新闻放轻松:“伊拉克style”空手道训练 意大利年度“橘子大战”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讯】节目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位于伊拉克平宁村附近的雪山,是当地一家空手道俱乐部训练的好地方。

看!有人还踩着队友飞驰而过!他们的训练方式已被网友风趣地称为“伊拉克style”。

每周一次,教练奥斯曼穿着T-恤衫,带领大约70名青少年在寒冷的雪地里训练,最小的只有6岁。

他们一招一式一丝不苟,还在雪地里翻跟头,拿雪当沙袋。

意大利北部城市伊夫雷亚周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橘子大战”,这是每年狂欢节的热点,象征着反对中世纪暴君统治。

从马车上扔橘子的人扮演暴君的士兵,他们是众矢之地,都带着保护面具穿着盔甲。

大街上人潮涌动,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橘子,鹅卵石地面上铺着一层被打烂或是被踩烂的橘子。

每年有500吨橘子从南部的西西里岛运到这里,给“橘子大战”提供武器。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的第一个雕像是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他是第一个加入这个大联盟的欧洲大牌球员。

周六,塑像在洛杉矶银河队主场体育场外揭幕,贝克汉姆夫妇赶到现场,给球迷签字留念。

看一看,塑像到底像不像?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