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美中贸易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西南航空推夏威夷廉价机票

【新唐人2019年03月04日讯】下面是财经速瞄

美国媒体报导,美中贸易谈判进入最后阶段,双方进展到足以促成川普与习近平会面,签署贸易停战协议。两人可能3月27日前后在佛州海湖庄园会面。若达成协议,美方可能至少移除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而中方必须取消或降低对美国特定行业的关税,比如汽车。但中共是否能在知识产权、政府补贴等关键结构性问题上满足美方要求,目前还是未知。

美国商务部周一报告显示,2018年12月,美国建筑业支出下降0.6个百分点,私人和政府的投资都有下降,原本经济学家预期是增加0.2个百分点。消息一出,美股午盘应声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超过300点。

美国西南航空周一宣布,将从3月17日开始一直到6月中旬,开启从加州奥克兰市到夏威夷檀香山的廉价航班,机票单价可低至49美元。在夏威夷海岛之间的航班,单程最低29美元。西南航空此举是与夏威夷航空竞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