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月底大游行 反修订引渡条例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港府借台湾一宗杀人案,提出修改《逃犯条例》,引起各界甚至美国驻港总领事的关注。多个团体将举行一连串抗议活动,首场将在下周日,到中联办抗议,本月底则举行“反对修订引渡条例大游行”。

香港民主派政党联同民阵周日在旺角警署外举行联合记者会,宣布本月底将举行“反对修订引渡条例大游行”抗议特首林郑月娥出卖港人。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毛孟静:“最最冲击香港一国两制的事,是林郑月娥最最卖港的一件事、一个举措、一个行为。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其实只要大陆看你不顺眼,只要林郑月娥看你不顺眼,林郑月娥一定钻到空子。将她不喜欢的人拉返去。他可能是你的老师,可能是你的学生,可能是你的亲戚,可能是你的朋友,甚至可能你仍然有民主精神,仍然有人权的精神,下一个可能是你。”

民主派并将在下周日3月10日到中联办抗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