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千人游行 民众响应退党热潮

【新唐人2019年03月03日讯】周六中午,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克林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其中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很受欢迎,围观民众纷纷响应退党热潮。

尽管刚下过雪,天气寒冷,法轮功学员仍热情不减,热闹游行。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也积极参与,庆祝三亿两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现在有一个退党大潮,我们的游行是很受欢迎的,上一次参加游行的时候,我们的义工退了400多人。”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表示,许多中国人在共产党流氓政权的统治下,被欺骗与洗脑,实际上是被强迫加入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摆脱中共思想的控制、洗脑的控制,我们需要退出中共党团队,退出之后,就变成一个自由的人。”

两旁的民众看到盛大的游行队伍,纷纷拿起手机录像。

观看游行民众 武女士:“觉得很激动,因为在国内看不到嘛,是被制止的,在这可以自由地发声,很好。”

观看游行民众 陈先生:“喜欢他(游行)的全部。”

观看游行民众 林先生:“挺热闹的,信仰法轮功的人很多。”

游行队伍举着“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办江泽民”等牌子,传递真相。

法轮功学员 Anton:“让大家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很重要,这也跟退党有关系,因为中共做的坏事总有一天要接受审判。”

三退”是指退出中共党组织及其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三退声明人可以使用化名退出。(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观看游行民众 武女士:“我已经退了,能够脱离它很好啊,因为从小都是受骗的嘛。”

将近千人的游行队伍共三个方阵,有天国乐团、腰鼓队,还有舞龙舞狮,相当吸睛。

法轮功学员 Jack:“我来舞狮,然后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制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 Nykyta:“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尽管法轮功学员没做错什么。”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