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 Fargo投6百万帮助中低家庭购房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Wells Fargo宣布,在休斯顿市场,注入610万美元,帮助当地中低收入家庭,购买房屋,增加房屋拥有者的数量。一起来看报导。Wells Fargo的610万美元中,有500万将用于资助购房首付款,资助金额为普通中低收入家庭15000,军人、警察等特殊职业家庭17500。

Wells Fargo这项计划名为NeighborhoodLIFT,在2012年首次在休斯顿实施,当时投入900万,帮助422户家庭购买房屋。至今,这个计划在全美68个地区实施,共帮助2万户家庭购房

今年Wells Fargo将与当地机构合作,三个机构负责管理资助金分派,同时为购房者提供信息咨询。

Wells Fargo银行购房资助计划给符合条件的家庭每户15,000首付款资助金。

这些家庭需满足一定年收入限制。以四口家庭为例,年收入不得超过休斯顿平均中等年收入的80%,也就是$59,900。

现役和退伍军人,警察,消防员,紧急医护人员,教师 收入上限更宽松。以四口之家为例,四口以下家庭年收入不超过$74,900,首付款资助金$17,500。

获准得到首付款资助金的购房者,必须在60天之内签下购房合同,作为自住房使用,居住至少五年。

有兴趣申请 NEIGHBORHOOD LIFT资助金的人们,可以到 Wells Fargo的网上报名登记www.wellsfargo.com/lift ,参加咨询说明会。咨询会为期两天,3月22日星期五,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以及23日星期六,早上九点到下午2点,大家需要提前准备齐全要求的材料。

休斯顿市政府住房与社区发展部也有每户3万元的购房资助金给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的家庭,详细内容公布在市政府网站上www.houstontx.gov/housing/hap.html。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