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球场揭幕 贝克汉姆鼓励孩子追梦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欢迎回来,周五,43岁的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出席了以他名字命名的洛杉矶社区,足球场的揭幕仪式。贝克汉姆在演说中,鼓励孩子要勇于追逐梦想。

虽然已经退休,但贝克汉姆依然魅力不减。他是第一位转会到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的国际巨星,还曾在2007到2012年间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拿下两座大联盟杯冠军。

周五,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共同为大卫·贝克汉姆洛杉矶社区球场揭幕。球场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将为超过2千名儿童和青少年提供运动场地。

在揭幕仪式上,贝克汉姆讲述年轻时追逐梦想的故事。

英国足球明星 贝克汉姆:“我的(英雄)是一位叫布莱恩·罗布森的球员,他为英格兰队身披7号战袍,也是曼联的7号,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他,做到他职业生涯曾经做过和达到的一切。”

贝克汉姆说,他很幸运最终得以实现梦想。他很高兴能够回馈社区,这也是洛杉矶银河队的重要传统。

周六,洛杉矶银河队会在球场外揭幕一座贝克汉姆的雕像,纪念他对球队做出的贡献。贝克汉姆也是大联盟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