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关大量实体店 转为在线销售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为削减成本,助于盈利,周四(2月28日),硅谷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宣布,将在全球大量关闭实体店面,经营模式转为在线销售,仅留部分展示性门店。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转向电子商务可以促使特斯拉减少销售人员,削减运营开支。 1月份特斯拉解雇了7%的员工。

马斯克称,公司将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全球实体店将被大量关闭,仅保留一些客流量大的门店,作为产品陈列展示和信息中心,还有一些将成为服务和维修中心。

特斯拉表示在大量关闭实体店后,他们将加大服务方面的投入。 在北美车主可以使用手机在1分钟之内购买一台特斯拉车辆,这种模式将很快在全球推广。

公司估计线上销售模式使所有车辆均价将降低6%。如果车主购车后不满意,可以在7天或1,000英里内退回汽车,以获得全额退款。

当天特斯拉还宣布3.5万美元标准版的特斯拉Model 3已经准备就绪。该款车在美国将会在2-4周内开始交付。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