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心理健康项目受质疑 被指缺乏资讯透明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由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妻子麦克雷主持的项目“茁壮纽约”,最近被指缺乏资讯透明度,以及耗资巨大,引起公众对公共资源滥用的担忧。

本周,纽约市议会心理健康、残疾和毒瘾委员会(Committee on Mental Health, Disabilities, and Addiction)的议员们在公听会上,指出由市长夫人麦克雷(Chirlane McCray)创立的心理健康项目茁壮纽约”(ThriveNYC),存在回应时间过长和对心理疾病的游民照顾缺失等问题。

“茁壮纽约”的执行主任赫尔曼(Susan Herman)表示,目前该项目每年的预算达到2.5亿美元。

多名纽约市议员表示,虽然他们支持投资心理健康服务,但却对项目的执行效率表示担忧。

新闻网站Politico本周的一篇报导指出,“茁壮纽约”项目缺乏资讯透明,报导称,虽然项目在2016年6月到2018年10月,共派发出近19万份的反毒品资料,但却没有统计数据,能表明推广的效果。

纽约邮报周五的一片评论文章,点名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麦克雷提出的项目,包括“茁壮纽约”、“更新学校”、免费学前班和桑迪飓风灾后重建等项目的执行效果不佳,甚至浪费了纳税人18亿美元,同时批评监督政府的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不作为。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