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保守派大会赞川普:作出承诺并兑现承诺

【新唐人2019年03月02日讯】周五(3月1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的2019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副总统彭斯 (Mike Pence)表示,川普总统并未结束为边境墙而战,而会把墙全部建成。彭斯还从多方面陈述了川普的成就,赞扬其一旦作出承诺,就会兑现承诺。

周五,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年会并致辞。关于国内政策,他特别向与会者保证,在本届政府离任前,“我们准备把墙全部建起来”。

现场对此反响热烈,人们起立欢呼并唱念“建造那堵墙”。彭斯补充说,“我们正在建”。

谈到民主党试图阻止总统使用国家安全授权,彭斯呼吁,国会应在筑墙决定上支持川普。他奉劝国会,“停止以美国人民的安全来玩弄政治”。

致辞中,彭斯还谈到了川普所取得的其它成就,包括比其他任何总统都更为大刀阔斧地削减限制企业发展的繁文缛节、为美国工人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正在为司法机构确认最多的联邦法官、提高工人的工资、推动了2017年通过的减税法案等。

彭斯表示,这就是川普所主张的,做出承诺,就要兑现承诺。

彭斯还称赞川普保护宗教自由,并且是一位支持生命的领导人。

“生命在美国再次获胜”, 彭斯抨击民主党支持晚期堕胎的政策,并表示川普将继续秉承支持生命的立场,反对堕胎。他指出,川普已签署法案,同意全美50个州停止为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 (Planned Parenthood)提供资金。

彭斯还提到了民主党所倡导的“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和“全民医保”(Medicare-for-all),称这些都是社会主义观点,对国家来说弊大于利。依据这些政策,民主党实际上所能提供的只是更多税收、更多花销、更多的政府管制和更少的自由。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