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丰台访民李美青被禁止出门

2月28号,北京丰台区政府派出多名维稳人员监控当地访民李美青,堵住她的家门,禁止她出门。

广西维权人士李燕军进京被拦截

广西南宁维权人士李燕军,2月28号准备搭乘火车前往北京办事,但在上车前遭到当地派出所警察的拦截,警察将他带回家中,并派出十多名维稳人员,将他围困在家中,不许出门。

湖北维权人士梁志英北京找工作 被绑架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梁志英,2月28号在北京找工作途中,遇到警察查验身份证,之后被送进北京马家楼访民黑监狱关押,当晚再被潜江市维稳人员绑架回湖北。

被警打伤 上海维权人士万文英上街举牌

上海维权人士万文英去年6月在上海市公安局门口无辜被警察打断4根肋骨,她向法院起诉遭驳回,上诉到上海中级法院也无人理睬。2月28号,万文英愤而上街举牌,责问:“中国法治在哪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