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助推的结构性改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上)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今日点击】(3402-1)

提要
美国助推的结构性改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老早咱说现在是不存在的,只有过去跟将来。有些朋友听起来,也不知道他他他,你现在不存在你现在这是谁啊,你这个是谁啊。那很多人就开玩笑,他有时候说的话太玄,根本不着边际,他自个儿在那儿瞎想,胡思乱想。我说现在不存在,实际是指的意思,就是这个肉身永远在老去。小的时候叫长大,年轻的时候叫正当年,过了45岁的时候开始衰老了对不对。女人过了30岁她都管自己叫黄脸婆,现在出了词儿说女人到了30岁,有人管她叫熟女,说更如何如何,各自都从自己的角度去阐述自己对这东西的看法,但谁也不能把这东西留下。

所以你看有人骗钱的,叫什么我有驻颜术,把这张脸给停下来,很多女人停脸就把脸给停下来。下巴颏儿不要了,这儿全抽了,这脸给停下来了。哎呀,也真够省钱的也真够费钱的。这个省钱的意思就是说,下巴颏儿也是你的,你照顾一下大家伙,这张脸反正你也看不着对不对,你是给别人看的。你这张脸你整这么平,你把下头给带上了,中间别出现这样的一种朝代性的更替啊。下巴颏儿下头是一个朝代,是几个朝代之前的朝代。下巴颏儿上头你追到一个现实的环境。

我们开玩笑,大家讲故事,周末。有朋友听了说你嘲讽那些人,她不是我嘲讽,她马路上到处是这个。那你说我就不看不就得了,是,我已经不看了,因为看她怕给自个儿吓着。当然我看我个人只是觉得就可笑,就是说你为什么不往下走走。可是有人说了,废话那东西多贵啊,往下走走,这块面积太大,费一倍的钱。你看,对吧,只要脸,脖子不要。那驻颜术什么意思,不就是它阐述了一个现在是不存在的,要把现在停留下来,是吧。驻,停止的概念。

那有很多朋友听起来说,他讲新闻不是新闻,但听起来很有感受,很能触动。新闻是现实发生的对不对,那我们诠释新闻的概念,以我最大的可能,是用超越于现实,新闻所在的时间点之上的概念,那生命就不死了。所以所谓的新闻事件只是一个表象,那是生命品质的表现。任何一个新闻事件,都是身在其中的人的生命品质的表象,我们从中看其善与恶,那是不是就是对应出现的咧。那对应出现的,就促成了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人的环境就是一个对立的环境。

恶永远存在,善也永远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所以这是一个选择的过程,这不是一个获得的地方。不知道有谁,什么选择的过程,也不是一个获得的地方。我获得了,你获得什么了,嘎嘣你就死了。你死的时候你儿子在边上,几个女人在边上分你的东西呢,对吧。说给他寿衣做好了,没人给你穿衣服,你一死了立刻那边就搬箱子,信那个对吧。你看人活着的时候什么样,你看对死人什么样。一说人死了盖块布立刻就完了,看得太多了。人一死,人脸都变样了,那是不是你爹,不知道,我说爹怎么变成这样,昨天还不是这样。一盖块布,那是死人,死人不能跟活人放在一起。

所以我说的意思,现实,你根本得不着。它出现的问题,就是我们的环境一定是相生相克的,你根本除不尽恶,根本不可能的。正负相对应构成了这个环境,男女相对应构成了这个环境,阴阳相对应构成这个环境。手心手背组成了一只手,但手心手背永远不见面。你说这叫善,还是你说这叫善,对吧,它是对立存在的。

但人的环境一定有妖魔鬼怪,永远有,给活着的人,给现在的人,明辨是非之所用,而不是你获得利益之工具。所以在现实环境中就是一个善恶的过程,你什么都留不下。任何事情的出现都有善恶的两面,那只不过你个人的生命的境界。其实就是说,你贪婪的程度越低,贪婪的程度越低,你的境界就越高贵,自然表现出高贵。所以发生任何事情就变成了是一个很简单自然的过程。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那昨天本来应该是关税战,关税利率上升,那暂停了,我们不知道川普要做什么动作。现在看来川普未必高兴,你别看他停了, 未必高兴。但是在市场解读上来讲呢,就认为说暂停了。反正他很简单,解决现在的问题。美国帮助结构性改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其实谈不上美国帮助。原来一直有个说法叫倒逼,倒逼习近平改革,结构性改革。结构性改革这词用得好听,其实就是阻止中共过程的偷、抢、骗。偷,知识产权保护;抢,强迫转让技术;骗,国家补贴,不就偷、抢、骗。它本来是一个生命品质的问题,正是触及到生命品质的问题,所以就会给中共,其实给中共政权带来根本性的麻烦,才叫倒逼习近平改革。

美国助推的结构性改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

那我们原来也讲过,习近平很完美的借助了,你现在算一年吧,因为去年3月分他修改宪法,到现在3月,到3月分了,他把共产党夹在中间了,他确实跟美国之间把共产党夹在中间了。所有人也公认贸易战给中共整个,整体的社会的存在的合法性,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就是它在经济层面上,对它打击巨大。3月2日本来是开始增加关税,结果大概一个星期之前,川普呢推迟上调关税的计划。双方谈判进入有了实质性进展,但需要一点时间最终达成协议,这是当时川普提出来的说法。

但中文舆论产生了分歧,一部分认为此前多次尝试谈判未果,现在中国做出重大让步,代价是中国经济进一步放缓。其实我觉得这不是代价啦,放缓是现实,在川普打击的过程中呢,会借助中国经济放缓的过程,加重它的压力,而迫使中国转型。国内也认为,是中共做出了巨大的让步。其实这么讲吧,是刘鹤个人,在这个习近平个人的特使的头衔的背景之下,在川普否定了框架性协议,否定了一切框架性协议,明天可能开两会,促成在两会前习近平修改宪法,完全从道理上获得独裁的位置的一个周年纪念日的理念。那刘鹤只能顺着,在当时一个星期前,顺着川普提出的要求,答应了相关的协议内容,这里就是结构性改革。

美国助推的结构性改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

那结构性改革的另外一个标志呢,就是美国贸易代表,在星期三,美国国会做证的时候他强调的是执法,特别强调了执法。当美国贸易代表强调执法的时候,第一,对中共政权的,对中国社会现在的整个人马官场,上至习近平下至具体官员,

他没有一个人信任。只要在这框架下,你就是偷的,你就是抢的,你就是骗。所以美国的态度就是说如何执行监管。那国与国之间,如果出现了这样的协议的话,是被执行的国家的羞辱,是因为你是骗子,是因为你永远是在诚信的基础上欺骗别人。你失去了别人对你信任的基本的素质,基本的因素。

所以习近平敢签,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和在习近平曾经的以牙还牙的所谓的政策下,他签了一个丧权辱国条约。那是侮辱,那绝对是侮辱。但这一份侮辱是因为你去骗人家,抢人家,偷人家,你是那个基础上。就像马路上大家看到的偷人的东西,对吧,小偷。视频上国内是那么干啦,一个男人偷女人,结果怎么会被人村里人镇里人知道,把男的女的两人给扒光了,捆在电线杆子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