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将补办婚宴 与娇妻甜蜜婚纱先曝光

【新唐人2019年03月01日讯】艺人柯有伦预定3月29日与太太Donna在香港补办婚宴,近日俩人跑到山明水秀的宜兰去拍婚纱照,只见两人穿着由各式婚纱在镜头前甜蜜拥吻及深情相望,恩爱的样子羡煞众人。而且,一口气拍了七套婚纱,小俩口可说拍好拍满。

从东澳粉鸟林到宜兰东山河河滨公园,一路拍到名导演钱人豪的舒活咖啡厅,再拍回婚纱公司的摄影棚,从一大清早拍到晚上超过十小时的时间,让柯有伦苦笑说:“怎么感觉拍婚纱比拍宣传照还累!”

本以为婚纱顶多拍三到四套,柯有伦没想到他们一共拍了七套,连换了七个不同的造型,直说:“对老婆跟我来说,是很特别的经验! ”而拍出来的成品也让小俩口看了非常满意,柯有伦更甜赞娇妻在镜头前明星架式十足。

柯有伦表示:“林莉老师的婚纱好美,还有两套婚宴订做的婚纱,感觉老师把我们当作是自己的小孩照顾,精心挑选把最适合的东西穿在太太身上,让我最感动的是她把我带去朋友的西装店里,送了我一套西装当结婚礼物,还特别对我说,‘好像是自己的儿子结婚一样’!”

而在婚纱拍摄前夕,柯有伦与娇妻还互送对方“礼物”纾解紧张的心情,柯有伦笑说:“为了要让我们拍照时看起来都容光焕发,我送太太去做了个全身的舒缓Spa,太太送我去做脸。”而瘦身有成的柯有伦穿起各式西装感觉身形更加挺拔。

平常就有一直保持健身习惯的他,为了这次拍摄婚纱,还戒淀粉戒了两个月,让他苦笑说:“吃年夜饭时看到大家大鱼大肉嗑美食,让我真的很想大喊:好想吃白饭啊!”

柯有伦从去年约11月登记结婚后就开始筹备婚礼,坦言太太对办婚礼这件事其实兴致缺缺,他说太太觉得麻烦又花钱,但经过讨论后,毕竟这是人生仅有一次的盛事,值得好好庆祝一番,为此两人失眠了无数个夜晚,“太太还在拍摄婚纱前夕长了个大针眼!”

距离3月29日婚宴已剩不到一个月,柯有伦还是维持正常拍戏及做音乐,至于婚宴当天打算席开几桌及邀请那些贵宾,柯表示:“打算宴请大概20桌,是个低调、简单又温馨的婚礼,香港婚礼是我们的第一站,之后计划还会在别的地方再办一场。目前圈内好友名单多数是爸爸的好朋友们,确切名单还待确认。”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