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大型银行仍未做好“无协议”退欧的准备,他们在努力解决新的欧盟业务许可延期、人员配备以及重拟合约困难等问题。如果英国无协议退欧,他们仍面对诸多关键的难题。

2.美国银行周一称,该行将在部分业务中去掉“美林”名称,逐步停用这个在华尔街历史悠久的品牌。这是该行为期数年市场营销努力的一部分。投行及资本市场业务将放弃这一拥有104年历史的名字,成为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财富管理业务将统称为“Merrill”,不再包含Lynch字眼。

3.渣打集团有限公司(Standard Chartered)公布去年净利润为6.18亿美元,同比下降20%,远低于市场预期,因为渣打协助客户的交易,涉及到伊朗禁运的问题,因此计入9亿美元的相关支出,拖累了利润。

4.根据中国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调查显示,受到美中关系不确定性增加以及中国经济放缓影响,仅有32%的美国公司计划在中国扩大业务,创下2016年以来最低水平,有一些公司已经将产能迁出中国,还有一些公司正考虑这样做。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