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大型銀行仍未做好“無協議”退歐的準備,他們在努力解決新的歐盟業務許可延期、人員配備以及重擬合約困難等問題。如果英國無協議退歐,他們仍面對諸多關鍵的難題。

2.美國銀行週一稱,該行將在部分業務中去掉“美林”名稱,逐步停用這個在華爾街歷史悠久的品牌。這是該行爲期數年市場營銷努力的一部分。投行及資本市場業務將放棄這一擁有104年曆史的名字,成爲美銀證券(BofA Securities),財富管理業務將統稱爲“Merrill”,不再包含Lynch字眼。

3.渣打集團有限公司(Standard Chartered)公佈去年淨利潤為6.18億美元,同比下降20%,遠低於市場預期,因為渣打協助客戶的交易,涉及到伊朗禁運的問題,因此計入9億美元的相關支出,拖累了利潤。

4.根據中國美國商會(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調查顯示,受到美中關係不確定性增加以及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僅有32%的美國公司計劃在中國擴大業務,創下2016年以來最低水平,有一些公司已經將產能遷出中國,還有一些公司正考慮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