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串讲:通用电气出售生物制药业务 美零售商得益“点击并取货”业务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简讯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通用电气公司正在把其生物制药业务,以214亿美元出售给丹纳赫公司,以期帮助偿还数十亿美元的债务和保险费用。通用电气的股价今天在开盘时上涨了15%。”

这是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尔普(Larry Culp)第一次出售公司主要资产,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成交。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上涨约34%,但仍比一年前下跌近30%。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为应对亚马逊,美国零售商们正在用一种称为‘点击并取货’的网络新服务提高销售量,希望获得竞争优势。 ”

据Adobe分析,去年11月和12月,客户在线订购商家物品并在附近分店取货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50%。Walmart等商家都得益于这种销售方式。

买者也可以避免邮寄费,不可测的等待时间,交货的延误等问题。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据中国海关今天发布的数据,1月份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比去年12月增加了近一倍。”

从去年开始美中持续贸易战以后,中国一直购买巴西大豆。直到今年,事情出现逆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