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众集会吁收拥堵费 州议员到场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讯】周一,部分纽约民众聚集在布鲁克林的地铁站前,呼吁纽约州议会,尽快通过拥堵费政策,来改善地铁系统。

现场的民众举着标语,希望州政府早日通过交通拥堵费计划。改善一直延误的纽约地铁

集会民众:“我希望我们的政府官员、参众两院,通过交通拥堵费政策,早日获得资金来维修我们的地铁。”

这次的交通拥堵费计划是去年州长库默提出的,计划是对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车辆,全部收取费用,用来改善纽约的公共交通,预计每年将收取超过10亿美元的拥堵费。收钱的方式和过桥费一样,直接电子扫描付钱。

纽约州众议员 Rodneyse Bichotte:“技术是现成的,人们开车经过,过路口付钱,一直如此。”

但同时,也有议员提议,要想的长远一些,细分收钱车辆的种类,像很多车子都是单纯的开车经过,这部分车子该不该收钱,怎么区分它们。

纽约州众议员 Michael Blake:“我们要想的长远,就像如果有人要去机场,他们要额外花钱,问题是当你进出60街的时候,只对商用车收钱么,哪些不收钱,我们要确定,不要对那些路过的车辆造成负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