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客机遇劫迫降 劫机犯遭突袭撃毙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孟加拉航空公司(Biman Bangladesh Airlines)一架飞往杜拜的波音737客机,24日在途中遭劫持,机长只好紧急迫降吉大港(Port of Chittagong),飞机降落后,维安人员发动突袭制伏歹徒,机上乘客均已安全获救。

这架编号BG147的客机约搭载150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劫机者是一名25岁的男子名为马哈迪。一名乘客表示,客机于达卡起飞后约10分钟,男子就曾2度开枪,机长须在吉大港紧急降落。

据《达卡论坛报》引述一名匿名机场官员表示,枪手试图闯入驾驶舱控制飞机,驾驶被迫紧急降落在吉大港机场。随后,所有乘客安全疏散,但枪手和两名机组员仍在飞机上。警方封锁飞机周围。

孟加拉空军少将莫菲德事后表示:他一直跟劫机者保持在电话通话,并命令特种部队人员准备突袭。

莫菲德说,劫机者要求见妻子和孟加拉总理。不久特种部队人员发动突袭,马哈迪中枪受伤,送院前证实不治。

另也传出1名机组员中弹受伤。

莫菲德说,“我们已成功救出机上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视频:孟加拉航班险遭劫机 恐嫌死亡乘客无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