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涌港打HPV疫苗 攻陷富豪私家医院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讯】大陆毒疫苗事件不断,令香港疫苗成为陆客抢购的目标。据传至今已有近200万大陆女性,涌港打预防子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最近,甚至连富豪、明星常去的养和医院也被攻陷。

本周六和周日,有富豪医院之称的香港养和医院,出现排队人潮,原来是数百大陆女性来港打HPV疫苗,有的甚至排了两天才排到。

江苏刘小姐:“我是来打HPV九价,因为我们那边满26周岁,就不可以打了。”

广东惠州严小姐:“大陆比较难排,没有疫苗,没有针。其实我昨天(周六)有过来,昨天排了很久,昨天排到外面了,拿到五百多号。”

养和HPV 疫苗,三支针加起来大约六千五百元。有大陆网站详细教导如何来港打疫苗,据统计,香港HPV针价较2014年上升了一半。

香港医院药剂师学会会长崔俊明:“国内同胞,对国内监管疫苗的质素失去信心,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大量的人来香港打。养和医院收费其实都颇高了,但她们都肯给钱。证明她们宁愿给多钱,都不想打无效的疫苗。所以如果用量太厉害,可能影响香港人打疫苗的供应。”

养和医院解释,人流较多,估计是因为黄历年假结束,院方已安排额外人手施打疫苗。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