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末吉秀太《WONDER HACK》本周发行台压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讯】日本人气团体“AAA”领舞兼主唱Shuta Sueyoshi末吉秀太),2016年起举办个唱“shuta sueyoshi solo live“S””,2017年以数位形式推出自己的原创歌曲《Switch》、《Sad Story》、《to.ri.ca.go》,《Switch》更在日本、台湾及香港的iTunes即时榜摘冠。

去年1月推出首张专辑《JACK IN THE BOX》的末吉秀太,2018年2月以“Shuta Sueyoshi LIVE TOUR 2018-JACK IN THE BOX-”为主题在日本展开巡演,并成功以个人名义举办首次武道馆公演。今年2月,新的巡演起跑,他也推出睽违1年的第二张原创专辑《WONDER HACK》。

在新专辑发行后,末吉秀太和DA PUMP的ISSA合作推出新单曲《Over“Quartzer”》,该曲也是《假面骑士ZI-O》的电视主题曲。先前接受日本媒体专访时,被问到为何会有这次的合作,末吉秀太透露,早在几年前就曾经于舞蹈活动上遇到ISSA,当时就有和他聊天,但私底下没有太多联系。

他表示,2018年的“a-nation”时两人在同一天演出,因此有机会交流,所以当提出这次的合作邀约时,ISSA也很快的就答应了。末吉秀太说:“很庆幸彼此工作行程都能配合的上。虽然录音和MV拍摄都是分开进行,但出来的作品却没有这样的感觉,我想是我们的概念很明确一致,能够有这次的合作真的觉得很荣幸。”

末吉秀太的第二张专辑《WONDER HACK》除了主打歌《I’M YOUR OWNER》,专辑中还收录5首由他作词的歌曲。《WONDER HACK》台压盘初回限定版(CD+DVD)已于22日发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