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男星 自导自演遇袭案 面临指控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美国好莱坞黑人影星史莫里特上月底在芝加哥大街上被人暴力袭击,这桩“仇恨犯罪案”引爆舆论。没想到剧情反转,周四,史莫里特向警方自首,承认自导自演了袭击案,并将出庭受审。

好莱坞黑人男星史莫里特从受害者变成被告,周四被警方逮捕。他面临刑事检控,可能身陷牢狱。所谓的“仇恨犯罪案”出现了大逆转。

芝加哥警长约翰逊在周四的记者会上表示,史莫里特花了3500美元买通两个人来袭击他,是因为他觉得参与拍摄电视连续剧《帝国》的出场费太低。

芝加哥警长 约翰逊:史莫里特利用种族主义的痛苦和愤怒来推动他的职业生涯。

史莫里特日前报警,称1月29日清晨,他在芝加哥的大街上被两名男子袭击。对方向他大叫种族歧视的脏话,还用绳子勒着他的脖子,向他泼不明化学物品。

他们还大喊:“这里是MAGA国家”,而“MAGA ”是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强大”的英文缩写。

事件曝光后,很多演艺界和政界人士都表态支持史莫里特。总统川普也称这次袭击事件“很可怕”。

警方上周三拘捕了2名嫌犯,两天后释放,因为警方怀疑史莫里特付钱给这2名男子,上演了一场“仇恨罪案”的戏码。

一开始史莫里特一口咬定自己是受害者。但周四他向警方承认自编自演了这场戏。欺骗警察是重罪,如果指控成立,这名好莱坞影星将面临3年监禁。

在这场所谓的袭击案中,作案人假扮川普支持者喊MAGA口号,如今川普发推文质问史莫里特:那个作案人喊MAGA是什么回事?还有那些被你的种族主义和危险言论侮辱了的成千上万的人呢?

我们打电话给史莫里特的律师并通过电子邮件询问,他们是否对川普总统的推文有回应。到目前为止没有回复。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郝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