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2月21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德国之声
中共喉舌英文版人民网,18日发表署名新西兰前总理希普利赞扬中共改革和“一带一路”的文章,在新西兰引发强烈批评。希普利澄清说,去年12月以后没再接受《中国日报》采访。人民网不得不承认,文章是根据2018年12月的采访综合编写而成。

香港01
中共当局周四通报,新疆一养殖场上周五爆发牛O型口蹄疫,63头牛发病,4头死亡。半年多来,大陆多地接连爆发牲畜疫情,其中非洲猪瘟最为严重。

自由时报
中国新年期间,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在纽约拦截了23批来自中国的货物,包括10吨多的违规肉品。美国海关表示,中国非洲猪瘟疫情严重,将对此提高检验标准。

大纪元时报
近日,一大陆网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多年前用于翻墙的小光碟的照片,勾起许多网民回忆,纷纷感谢法轮功学员开发破网软件,并用自己的积蓄制作这些光碟。有人留言说:“每次见到法轮功,都非常尊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