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将停工随夫返美 羞认早有生子打算

【新唐人2019年02月20日讯】林依晨与师弟林柏宏20日出席新车上市活动,甜夸丈夫林于超倒车的模样帅气。先前表示想怀猪宝宝的她,被问及进度时,笑回:“我觉得我做好准备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就继续准备,我们会好好安排的,现在还在努力”。

林依晨于于2月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结婚4年多,林依晨因拍戏工作长期跟丈夫分隔两地,她表示过一两周就要随丈夫返美国,今年拍戏计划可能先暂停,时间空出来全力拼生小孩。是否会有压力?她淡定表示:“任何东西都有压力,只是看怎么处理。”

是否有好好调养身体准备怀孕?林依晨说好友六月早就送她“好孕棉”了:“我从09年开始就非常注意身体,也收了很多好孕棉,数不清。”众人打趣推荐她认识演艺圈“送子哥”吴青峰,她也笑回:“早就认识啦。”

林依晨于于2月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搭档师弟穿越时空追爱

林依晨与林柏宏近来搭档演出古装剧《小女花不弃》备受瞩目,这次合拍汽车广告,拍成跨越40年时空的爱情故事。林柏宏更有求婚桥段,他表示没想到当下会这么感动,连自己都很意外,“第一次拍求婚戏,拿出戒指的时候,手都在抖,没想到会有面对(求婚)的一天。”

林柏宏(左)、林依晨(右)于2月20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聊起驾车,林依晨回忆爸爸以前是汽车销售员,小时候会跟着爸爸挑钢圈,18岁就拿到驾照,但平常不敢开上路。若是丈夫开车,因为在美国行车时间满长的,她会陪伴聊天、帮忙按摩舒压,唱歌解闷。她也笑说男生倒车的样子最帅,丈夫倒车时都会伸手保护她。

此外,林依晨当年演出《恶作剧之吻》成为经典,该剧如今拍成电影版《一吻定情》,她夸赞林允很适合角色,“她真的很天然、很可爱,我是看了还满投入,王大陆演出跟以前很不一样。”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