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价值观 朝鲜宣传片反曝奴役学生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距离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只有十天,朝鲜又一次被推到世界舞台的聚光灯下。日前一部朝鲜宣传片展示了该国的所谓“共青团”成员如何在艰苦危险的环境下工作,人权组织认为这是现代奴隶制

朝鲜希望借助这个一小时的宣传片,让外界看到“共青团”的所谓爱国主义。但是外界看到的,却是这个社会主义国家距离普世价值有多远。

在极端天气下,这些年轻学生在工地工作,而且没有任何安全设备保障。

他们正在靠近中国边境的三池渊建设新城镇。据说建成后这里将成为经济特区和旅游城市,拥有公寓和酒店,甚至还有滑雪场。

这是金正恩在内外压力之下,不得不在经济方面作出的让步之一。金正恩还曾现身此地进行过视察。

韩国人权人士表示,这是朝鲜当局用忠诚的名义,把这些年轻人当奴工使用。

韩国人权组织负责人Kwon Eun-Kyoung:“朝鲜的共青团(劳工)系统是现代奴隶制,他们得到的食物甚至没有基本的营养成分。”

这项强制性工作每天超过12小时,没有薪水,最长可达10年。

作为回报,年轻学生们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大学或加入执政党,从而得到一个更好的工作。

逃出朝鲜的人表示,如果没有这些好处,是没有人去那里干苦力的。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