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泽民私生子 升迁秘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2月19日讯】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其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煳涂帐。江泽民如此淫乱,甚至到底有几个孩子也很难说清。有传江泽民除了原配生的两个儿子,还有一个私生子江传康。

1999年12月17日《新闻自由导报》总第302期报导说,江泽民共有三子,长子江民康(即江绵恒)、次子江绵康,“养子”江传康。“养子”江传康,按族谱“康”字辈命名。但江传康从来没有出现在江家的阁家团圆照片上。江传康是上海一名中层党政干部,据说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的一名负责人。

有分析指,江泽民说自己过继给了叔叔江上清,借口是江上清只有两个女儿;如果江泽民收养一个养女,还勉强说的过去,因为他有两个儿子,但说江泽民嫌儿子少,又“收养”一个就是不知道能吃几碗干饭了。

香港《开放》杂志2000年12月刊也透露了这个消息。有人透露说,江泽民确实有私生子;从“江传康”这个名字来看,还真有点儿让人回味无穷。

海外《人民报》2001年11月曾刊登署名“春君”的文章披露,江泽民有一子(名字不详),是上海出版局下属上海音象公司第一把手,该公司原是处级单位,生意很好,赚了不少钱。现调到北京国家教委任党组书记的前上海市委副书记陈至立,众所周知是江泽民的爱将。陈至立不知是否受江泽民儿子之托,亲自找到出版局长徐福生,要求上海音象公司从出版局中独立出来经营,徐福生不愿放弃这棵摇钱树,自然不答应。结果一周后徐福生即被调到文史馆赋闲,音象公司于是独立出来,并升级为副局级。此事上海出版局人尽皆知,而徐本人至今仍愤愤不平。

更多文字版请参看:https://yanmingshiping.blogspot.com

──转自《燕铭时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