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5G换机潮?专家:2023年之后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讯】尽管全球手机产业目前成长疲软,不过,多数大厂仍持续推出新机,走出差异,为的是连结5G,本周,华硕在新机发表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在台湾手机市场的销售,至少成长20%,而专家也预估下一波的换机潮,可能是在2023年之后。

搭载AI智慧双镜头的手机,对准图片,自动侦测照片属性,提供最适合的拍照模式,华硕中阶新机种ZenFone Max Pro(M2),再升级,拍照不仅有AI帮忙,内建5000 mAh大电量,可连续19个小时线上看片,或10个小时游戏不间断。

华硕联合科技行动通讯业务副总 黄立中:“将近60%的人都觉得,我电池的续航力应该很重要,因为电池续航力可以让你做到很多的事情。所以呢,我们这一次希望把,所有东西集合到这一款新的手机里面,然后一次满足所有消费者,他所有想要的功能。”

手机市场趋近饱和,市调机构公布,台湾2018年手机整体销售量660万支,年衰退率近10%,平均单月销售量55万支,最低下探40多万支。尽管手机销售放缓,多数大厂仍持续推出新机,走出差异,为的是连结5G,不过专家认为,台湾5G在明年才刚开始,要迎接下一波换机朝,可能没这么快。

手机王总编辑 张利安:“例如说台湾其实,5G的状况可能不会那么快,台湾5G可能要等到,2023年之后,可能相对会比较晚一点,那这时候其实,当地电信业者推出5G之后,才有可能会有一个大规模的一个替换。”

华硕联合科技行动通讯业务副总 黄立中:“2018相较2017我们还是有微幅的成长,那2019年,我们有新的手机,也加上公司有一些策略的一些调整,我们会,还是寄望可以再有,大概10到20%成长,在台湾的市场。”

三星预计二月底前,在台推出Galaxy全新旗舰机,Sony、Nokia、LG也将在MWC推出旗舰机,端出新特点,吸引消费者青睐。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