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幸福 首尔甜点博览会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一场幸福的活动正在首尔举行,这就是首尔甜点博览会,来到这里,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国多种多样甜点。色、香、味俱全的甜点,让民众陷入甜蜜的苦恼。

韩国规模最大的甜点活动- 首尔甜点博览会近日在良才at中心拉开帷幕。

适逢周末,来品尝甜点的人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这一活动每月举行一次,特点就是每次主题不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草莓与巧克力

这是现在首尔很流行的甜点-马卡龙

用草莓与巧克力制成的形形色色马卡龙 深深吸引着来到现场的人们

人们陷入了一个甜美的苦恼之中,到底要尝哪个才好呢,而脸上也透露着幸福的神情。

参观者 林孝宣:“我去过好多卖 马卡龙 的地方。像这样能聚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听说有人已经饿了两顿,就是为来这里,同时这里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美食,炸对虾,土耳其烤肉,丸子等,让整个展馆里都弥漫着香气。

参观者:“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吃过之后再品尝一下甜点,真是太好了。”

让甜点迷们的嘴巴无比幸福的甜点博览会,真好想知道下一次活动的主题是什么。

新唐人记者郑然一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