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仇恨犯罪增八成 市长白思豪吁零容忍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纽约市白思豪周四,在布鲁克林反仇恨集会上表示,纽约市的仇恨犯罪率增长迅速,他希望纽约市能根除仇恨犯罪。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四,在布鲁克林Midwood犹太中心的反仇恨集会上表示,纽约市的仇恨犯罪率比去年增加了81%,而且三分之二都是针对犹太社区。从去年开始,在布鲁克林犹太社区接连发生涂鸦、暴力攻击等仇恨事件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不能只是说,我们不喜欢。我们要明确的说,我们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反犹太主义。这样做要受到惩罚。”

在布鲁克林班森贺,去年也曾发生多起侮辱华人的涂鸦事件。今年一月,在布鲁克林羊头湾,一名西人男子闯入华人餐馆,用锤子暴力攻击华裔男性员工,造成3人死亡。目前,这名嫌犯已被控仇恨罪,一级谋杀罪等21项犯罪指控。白思豪表示,针对任何族裔、不同人群的仇恨行为都不能容忍。

纽约市长 白思豪:“如果你做这些事,我们会找到你,逮捕你,你就要去做牢。就是这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