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贸谈不乐观 习近平还想延期?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今日点击】(3386-2)

提要
美中贸谈不乐观 习近平还想延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净闹流浪地球,这个电影是个大外,是它现在整体事件当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那这样的重要的组成部分,跟现在的贸易谈判,跟在国内疯狂宣传华为是一体的,全面抗外。昨天另外一期节目我们提到,提到说当时毛泽东,毛泽东的死,毛泽东身上带着几个九,江泽民带着几九,1999年720迫害法轮功,1999年720, 7月20日迫害法功,1999占了三条九,7加20,27三条九,7加20 三条九。所以中共真正的来处,背后的魔鬼的势力相当厉害,它超过了七。

毛泽东死,死在9月9日,但为什么死在1976年,没想明白,但他死在9月9日。遵义会议1935年9月9日,这个人,有人查出来的,遵义会议毛泽东获得权力,遵义会议执政到他死41年,他活了83岁,8341北京卫戍区就这么来的。中共党史遵义会议毛泽东获得权力,也是9月9日;1949年打过长江去 9月9日。其他的那个,其他的中共党的为什么弄不过毛泽东,它有原因的,那你照着今天,习近平本来可以翻车的。

我跟大家解释过2014、2015,2015年他当时天时、地利、人和,当时确实就把江泽民、曾庆红干了,借着2015 ,2015的天津大爆炸,709事件跟金融政变,这都是曾庆红的势力本身,运作打击他的结果。他如果借着这个事情一正一反,反腐他顺应了天意,一正一反,就是他一个人也能把他们全干了。他没干,没干就完了,那江泽民也站在九上,他弄不了,他往共产党上一贴他就完蛋。往共产党上一贴他就完蛋,他应的是七,他把政治局改成七个对不对,他的所有的数字都是 ,2012年上台到2019年又应在七上,他对的是七,他对不过那个,他对一个七是个小的。

我指他共产党背后,但是你别看他小,他当时如果邪不压正,这就是一个正经,他如果当时反了他就反了,就是这么回事。所以人想摆脱命运,但什么事都得自己说了算,你有千载难逢在,就是万劫不复的机遇。万劫不复这个词是佛家的,是一句好词,现在的人利益,把它给弄成一个咒语似的,就是咒别人死了似。他遭遇了一次万劫不复的机遇,在2015年,我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本事,能够转到这部分,那咱也说不好。但我只能说,人说你事后诸葛亮,事后能做成诸葛亮,你还是个明白人啊,事后能做成诸葛亮,你都是个明白人,今天有几个明白人对不对。

那看着走过的路能修正自己,那不得了咧,没有,哪有诸葛亮,哪有诸葛亮。所以你现在他会不会如何,我觉得都是他个人的事情,他所作所为,他反腐确实让那些恶人遭到报应,这是真的,这就是真的,这是没错的。那你说至于他现在这半年多,将近一年走的路,他老伟大了,他把共产党整个带到死路,完全顶墙,喀喀,拿脑袋玩命撞这南墙。玩命撞南墙,他觉得他脑袋硬,那你在各个方面都在撞南墙对吧。

莱特希泽抵达北京 美中高级别贸易磋商在即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贸易代表抵达北京,高级别贸易磋商在即。这个东西根本不叫高级别,反正媒体它是这么报啦,它最一开始谈判就是这个级别 对吧。去年4月分美国商务部长,然后到了5月分是6月分,是美国的财长,你一直都是这一个层面,它怎么叫高级别咧。是后来跌下来了对吧,等到了12月1日峰会之后,一下跌下来了,耽误了30天之后 40天,才出现了贸易副代表。那现在也是贸易副代表先谈的,所以这谈不上什么高级别,就是没有任何变化。

现在在我个人的角度看法中呢,习近平还想再要下60天,还想再要下60天到90天,偷、抢、骗他肯定不改,他一改共产党就不存在了对吧。那如果他不改的话,那怎么叫达成协议,现在的呼声都说一定会达成协议,一定会达成,那都是骗的,这都是瞎掰是骗的。那中国经济确实衰败,据说1月分可能降到6%,那他在这一路走过来,经济状况不是他能够扭转的,他自己也知道。但他为什么一意孤行呢?他把宝压在了华为身上,完全压在了现代科技身上。想法其实挺幼稚的,因为没人知道明天会是什么。

你看看为什么川普不见习近平,去年开谈之后,去年出事之后,先拴上了中兴,4月分就打中兴。然后闹的,贸易战放一边,中兴是否死活不知道,然后最后是习近平打电话给川普,赔了13个亿,川普挺高兴。那老爷子也是生意老咧,觉得挣了钱就行了,他傻了,中兴活起来他知道上当了。后来又打了一个叫什么晋华,福建的, 对吧,然后比较大的就到了12月1日,习近平满盘承诺,不错 90天。90天他什么都没干,他什么都没干;90天到了1月7日,过了37天之后,是降级谈判;1月30日过了60天之后,只回复到刘鹤的水平。而刘鹤到那儿去说了,一切都是我们习主席做主,跟我没关系,我就是500万大豆,500万吨大豆 ,什么都没有对吧。

环球时报昨天的报导说 ,期限,就是贸易战的休战,可以拖延到5月1日,再要60天。华为在香港的铺垫、在中国的铺垫,可能在4月分,3月底到4月分就开始大面积铺5G,好使不好使放一边,先给它铺路。如果它的可能的打算,就是说它在中国的这样一个大的范围内,如果5G铺开了,看它有多大能力了,当它独立于世界其他地方运作5G的时候,对周边其他地区多大的干扰,这确实是个疑问。

因为它的速度超过了其他的,它的速度超过了现在4G的10倍,那在这么大一个区域,这么大一个经济体,当它整体的网络在运作到5G的水平的时候,那你比如说日本承受得了?新加坡承受得了?台湾能否承受?那东欧地区能否承受?这是个疑问,它硬来。就是说在一个大的气候的循环当中,中间这儿出了一个,倒着刮风,有点这意思。所以当它在这一方面运作的时候,它不求人的,它可以在中国做的,它的目的是统治世界。

美国贸易代表抵达酒店,没有回答记者提问,他与财长和刘鹤的高级会谈时间14日 15日。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没有提供,美国贸易代表的星期三的任何安排,华盛顿施压北京,彻底进行结构性改革,保护美国知识产权,终止强迫转让技术,遏止工业补贴。中国否认美国提出的,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指控。结构性改革,多好听啊,两个大国,世界瞩目谈判的核心,就是你不能偷,我没偷;你不能抢,我没抢;你不能骗,我真的没骗。什么东西,这个世界就堕落到这分上,这是冠冕堂皇在讨论哪。

美国贸易副代表在此之前已经抵达北京,星期一开始了谈判,但没有对外界发表任何评论。1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没有回答记者要她介绍星期一谈判的进展,让记者们去询问商务部,所以很显然一切工作,其实双方连草案都没有,你就想想他能谈出什么。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