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不惑之年 章子怡生日感言:满足也幸福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四年前与歌手汪峰结婚的大陆女星章子怡,今年2月9日迎来40岁生日。当天她在微博表示:“四十岁的我,很满足也幸福,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渐懂得幸福就是内心的一种稳定。我始终记得他对我说‘无论再遇到多大的困难,它再不是你一个人要应付的惊涛骇浪’。”网友纷纷祝福“国际章”:“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章子怡2月9日在微博抒发自己自己四十岁的感想。她写道,自己没想到会这么快来到“不惑之年”,四十年来她过得有惊有喜,她非常感谢岁月一直优待她,粉丝一直呵护和保护她。因此,她总结道:“四十岁的我,很满足也幸福。”

她还晒出一张疑似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履行》中骑着一匹白色骏马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骑装,低头浅笑,显得十分美好。她笑说,虽然自己没了少女的青涩,但还保持着好身材。她在配文中特别强调,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渐懂得,幸福就是内心的一种稳定,“我始终记得他对我说‘无论再遇到多大的困难,它再不是你一个人要应付的惊涛骇浪’”。

章子怡晒骑马照庆40岁生日。(稀土部队的微博)

汪峰随后也在微博为章子怡庆生:“老婆,我想幸福不止是当快乐来到的时候,有爱的人在身边分享,而是他(她)懂你为何快乐;无畏地活着不止是当悲苦袭来的时候,有一双手紧握着你一起渡过,而是他(她)甚至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幸福与我早已不是所有那些掌声、欢呼、赞美或所谓的地位,我相信与你也是。幸福与我是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时光,我们竟然真的是那样的悲喜着,那样的不屈着,那样的相依为命……愿我们永远相依!”汪峰写下的这如诗一般的文字,感动众多网友。

章子怡因在电影领域的成就备受瞩目,并获封为“国际章”。她与汪峰的婚姻一度并不被看好,在外界看来,汪峰除了名气和地位不如章子怡,并且在章子怡之前已经有过几段失败的婚姻。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两人的婚姻相当默契,不仅事业上相互支持,而且越来越甜蜜恩爱。特别让人感触的是,升格当妈后的章子怡,总是满脸写着母爱,不仅舍不得与亲生女儿“醒醒”有片刻分离,令网友对她的称呼也从“国际章”改为“女儿奴”,而且她对汪峰与前妻所生的14岁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