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川普再次强调反社会主义的意义

继上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强调反社会主义后,这次川普又在美国国会宣讲国情咨文时再次强调反对社会主义

与上次一样,川普同样用了委内端拉搞社会主义失败的事实来说明自己的反社会主义的立场,同时还表达了美国绝对不搞社会主义的决心。

川普这回再次强调反社会主义与上次相比有更现实的意义。因为中美贸易谈判到了关键阶段,而中美贸易谈判分岐的关键点就是制度问题,之所以中美贸易谈判如此僵持不下,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制度的原因。

中共强调的社会主义制度不能动摇,一切影响中共社会主义制度的问题全都免谈,而美国认为,影响中美贸易公平的关键原因就是中共的社会主义制度,中共的社会主义制度是造成中美贸易失衡的根源所在。

中共为了维护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就给国营企业大量的补贴,造成大量的低效的国营企业参与市场竟争,在中共政府的扶持下,生产大量的低价产品向全世界倾销,在中共国家垄断的优势下,打击所有的竟争对手,造成全世界大量的产业失衡,造成全世界大量的工人失业。造成这种冲击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的国营企业。

中共不仅在对外贸易上补贴国营企业,而且在国内市场竟争中也支助国营企业,一个是将主要的资源无偿的送给国营企业,再一个是为国营企业提供大量的资金支持。

例如,仅一汽集团中共在去年就提供一万亿的资金支持,铁路集团中共每年提供的在建项目就近万元。其它的大型国营企业几乎全都如此。

在中共看来,社会主义是中共的命根子,改什么都行,但是中共的社会主义制度不能改,中共的国营企业不能消失。

在全人类都反感社会主义的今天,中共为什么要偏偏抱着社会主义不放呢?

原因就是中共为了维护几个掌权人的利益所决定的,看起来中国的人口最多,有近14亿人,但是真正掌握中共政权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这几个人掌握了中共政权,靠的就是现在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其实也不能完全叫社会主义制度,就是中共邪恶的社会主义制度,这个制度利用了社会主义,利用了国营企业,就是说必须要以国营企业为主,这样才能由几个人来掌握整个社会的经济命脉。

在中共这种邪恶的社会主义制度下,那怕只是一个人掌握了政权,这个人都能通过这个邪恶的制度来控制住整个社会的权力与金钱。
正是因为这个制度有这种魔法,所以中共就死死抱着这个制度不放。

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制度都有促进与制衡的作用,一个方面是能促进好的事物能够成长,另外一个方面是能够制约坏的事物的扩张。但是中共这个邪恶的社会主义制度,恰恰相反,中共的这个制度恰恰是能够促进坏事物的扩张,抵制好事物的成长。就是说,越坏在中共这里越受欢迎,越好反而越受制约。这就是中共的一帮死党们如此爱这个制度的原因。

原来中共自己在中国国内搞这个制度时,外界的人不知道,以为中共在搞个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而已,现在中共这个制度因为经济的发展而影响到了全世界,全世界都受到了中共这个邪恶制度的危害,于是,世界开始清醒了,特别是美国人开始清醒了,原来人类社会主义还有这么邪恶的制度存在。

于是,川普再次明确表示反对社会主义,其实就是反对中共邪恶的社会主义制度。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