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川普再次強調反社會主義的意義

繼上次在聯合國大會上強調反社會主義後,這次川普又在美國國會宣講國情咨文時再次強調反對社會主義

與上次一樣,川普同樣用了委內端拉搞社會主義失敗的事實來說明自己的反社會主義的立場,同時還表達了美國絕對不搞社會主義的決心。

川普這回再次強調反社會主義與上次相比有更現實的意義。因為中美貿易談判到了關鍵階段,而中美貿易談判分岐的關鍵點就是制度問題,之所以中美貿易談判如此僵持不下,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制度的原因。

中共強調的社會主義制度不能動搖,一切影響中共社會主義制度的問題全都免談,而美國認為,影響中美貿易公平的關鍵原因就是中共的社會主義制度,中共的社會主義制度是造成中美貿易失衡的根源所在。

中共為了維護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就給國營企業大量的補貼,造成大量的低效的國營企業參與市場竟爭,在中共政府的扶持下,生產大量的低價產品向全世界傾銷,在中共國家壟斷的優勢下,打擊所有的竟爭對手,造成全世界大量的產業失衡,造成全世界大量的工人失業。造成這種衝擊的根本原因就是中共的國營企業。

中共不僅在對外貿易上補貼國營企業,而且在國內市場竟爭中也支助國營企業,一個是將主要的資源無償的送給國營企業,再一個是為國營企業提供大量的資金支持。

例如,僅一汽集團中共在去年就提供一萬億的資金支持,鐵路集團中共每年提供的在建項目就近萬元。其它的大型國營企業幾乎全都如此。

在中共看來,社會主義是中共的命根子,改什麼都行,但是中共的社會主義制度不能改,中共的國營企業不能消失。

在全人類都反感社會主義的今天,中共為什麼要偏偏抱著社會主義不放呢?

原因就是中共為了維護幾個掌權人的利益所決定的,看起來中國的人口最多,有近14億人,但是真正掌握中共政權的也就那麼幾個人,這幾個人掌握了中共政權,靠的就是現在所謂的社會主義制度,其實也不能完全叫社會主義制度,就是中共邪惡的社會主義制度,這個制度利用了社會主義,利用了國營企業,就是說必須要以國營企業為主,這樣才能由幾個人來掌握整個社會的經濟命脈。

在中共這種邪惡的社會主義制度下,那怕只是一個人掌握了政權,這個人都能通過這個邪惡的制度來控制住整個社會的權力與金錢。
正是因為這個制度有這種魔法,所以中共就死死抱著這個制度不放。

任何一個正常的社會制度都有促進與制衡的作用,一個方面是能促進好的事物能夠成長,另外一個方面是能夠制約壞的事物的擴張。但是中共這個邪惡的社會主義制度,恰恰相反,中共的這個制度恰恰是能夠促進壞事物的擴張,抵制好事物的成長。就是說,越壞在中共這裡越受歡迎,越好反而越受制約。這就是中共的一幫死黨們如此愛這個制度的原因。

原來中共自己在中國國內搞這個制度時,外界的人不知道,以為中共在搞個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而已,現在中共這個制度因為經濟的發展而影響到了全世界,全世界都受到了中共這個邪惡制度的危害,於是,世界開始清醒了,特別是美國人開始清醒了,原來人類社會主義還有這麼邪惡的制度存在。

於是,川普再次明確表示反對社會主義,其實就是反對中共邪惡的社會主義制度。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