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北湾列治文大桥突发水泥剥落事故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讯】周四(2月7日),旧金山北湾列治文大桥突发水泥剥落事故,当局一度封锁了580高速双向车道,进行紧急维护和调查。来看报导。

加州公路巡警在上午11点20分左右抵达事故现场,并在大桥下层桥面上发现了剥落的混凝土块,最大的有足球大小。巡警接连封锁了东西双方向的车道。

加州公路巡警发言人 Andrew Barclay:“今年上午10点35分左右,我们收到一个911报警电话。一个司机说他在大桥东向行驶时,一大块水泥块落下来砸到车上,他们向我们报告说损伤严重。”

公路巡警马林县分局(CHP Marin)的脸书上贴出了从上层桥面掉落的大块混凝土以及上层桥面露出大洞的照片。

加州交通厅的调查人员随后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和抢修。但并未公布是什么原因引发的。

连结圣拉斐和列治文的北湾大桥,每日通行车辆达80,000辆。大桥的封锁给交通造成巨大混乱。直到下午3时,大桥东西向各有一条车道开放。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