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北灣列治文大橋突發水泥剝落事故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週四(2月7日),舊金山北灣列治文大橋突發水泥剝落事故,當局一度封鎖了580高速雙向車道,進行緊急維護和調查。來看報導。

加州公路巡警在上午11點20分左右抵達事故現場,並在大橋下層橋面上發現了剝落的混凝土塊,最大的有足球大小。巡警接連封鎖了東西雙方向的車道。

加州公路巡警發言人 Andrew Barclay:「今年上午10點35分左右,我們收到一個911報警電話。一個司機說他在大橋東向行駛時,一大塊水泥塊落下來砸到車上,他們向我們報告說損傷嚴重。」

公路巡警馬林縣分局(CHP Marin)的臉書上貼出了從上層橋面掉落的大塊混凝土以及上層橋面露出大洞的照片。

加州交通廳的調查人員隨後趕到現場進行調查和搶修。但並未公佈是什麼原因引發的。

連結聖拉斐和列治文的北灣大橋,每日通行車輛達80,000輛。大橋的封鎖給交通造成巨大混亂。直到下午3時,大橋東西向各有一條車道開放。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