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祈祷早餐会”川普再吁珍惜生命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周四,川普总统出席美国年度“国家祈祷早餐会”并发表讲话,呼吁遵循对神的信仰珍惜生命,提升道德。

美国总统 川普:“作为总统,我将永远珍惜、尊重和保护那些提升社区道德,坚守信仰的信徒。为确保有信仰的人能为社会做贡献,我们采取了历史性措施来保护宗教自由。”

演讲中,川普总统特别呼吁捍卫人类尊严,珍惜无辜生命。这是他在周二的国情咨文演讲中,再次就反对晚期堕胎,做出的最新回应。

美国总统 川普:“建立一个公正和充满爱的社会,是我们的承诺之一。我们必须建立一种文化,珍惜无辜生命的尊严和圣洁。”

当天出席早餐会的还有副总统彭斯、川普内阁以及国会议员等。

川普说,遵循对神的信仰,相信祈祷的力量,会给美国人带来希望。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以及往后的每一天,让我们为国家的未来祈祷,让我们祈求拥有追求正义的勇气以及实现和平的智慧。我们始终满怀感恩生命的奇迹,创世主的威严以及神的恩赐。”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