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高墙外陪王全璋过年 吁中共放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 中国新年前夕,709被抓维权律师王全璋被判刑4年半。2月4号,阖家团聚的除夕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偕同几位709受害者家属在看守所外面高喊全璋,陪王全璋过年,并呼吁中共无罪释放。

“全璋,我们陪你过年啦。”

2月4号,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王全璋胞姐王全秀和多位709受害者家属:维权人士翟岩民的妻子刘二敏、维权律师谢燕益的妻子原姗姗,以及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一同前往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王峭岭在推特上说:李文足在接待大厅窗口为丈夫存完钱物后不想离开。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开始冲着看守所大门喊:全璋!李文足则一边喊一边流泪。同行的709家属们也相继加入“喊全璋”、呼吁中共放人的行列。

维权人士翟岩民妻子刘二敏:“她的丈夫在里边已经4个年头了,3年都不知道他的下落,今年这个年头知道他在哪,也宣判了。所以这个年想跟他在一起过,我们都陪着她去了。王全璋没有罪,喊着王全璋、释放王全璋这个口号一出口,心里酸酸的。”

709被抓维权人士翟岩民表示,2015年年底要过年时,他特别想家。

维权人士翟岩民:“他(王全璋)在里面要是真的知道李文足或者一些亲友家属在外面陪他过年,他会非常感动。家属这个举动做的非常好,她告诉了很多类似于709的家属,必须和里边的自己的家人站在一起,为家人呼吁,因为这些人做的事情是为广大的底层百姓。”

2月5号大年初一,李文足一行人到天津公检法,6号早上,她们又到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呼吁依法办事,不要再制造冤假错案,无罪释放王全璋。

翟岩民:“709家属内心的强大,她们走到了今天,我非常支持她们。”

李文足表示,中国新年假期后,她会和律师到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为丈夫的案件提出上诉。

曾为王全璋辩护而被捕的维权律师余文生的妻子许艳表示,她的新年愿望是丈夫的身体“不要出现大的问题,不要遭到酷刑”,能早日回家与她和孩子团聚。

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也表示,虽然丈夫的刑期只剩20多天,但她还是很担心,她期待江天勇早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并希望当局尽快释放“709案”所有被抓律师和良心犯,同时盼望中国早日走向民主。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元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