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高牆外陪王全璋過年 籲中共放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 中國新年前夕,709被抓維權律師王全璋被判刑4年半。2月4號,闔家團聚的除夕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偕同幾位709受害者家屬在看守所外面高喊全璋,陪王全璋過年,並呼籲中共無罪釋放。

「全璋,我們陪你過年啦。」

2月4號,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王全璋胞姐王全秀和多位709受害者家屬:維權人士翟岩民的妻子劉二敏、維權律師謝燕益的妻子原姍姍,以及維權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一同前往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王峭嶺在推特上說:李文足在接待大廳窗口為丈夫存完錢物後不想離開。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開始衝著看守所大門喊:全璋!李文足則一邊喊一邊流淚。同行的709家屬們也相繼加入「喊全璋」、呼籲中共放人的行列。

維權人士翟岩民妻子劉二敏:「她的丈夫在裡邊已經4個年頭了,3年都不知道他的下落,今年這個年頭知道他在哪,也宣判了。所以這個年想跟他在一起過,我們都陪著她去了。王全璋沒有罪,喊著王全璋、釋放王全璋這個口號一出口,心裡酸酸的。」

709被抓維權人士翟岩民表示,2015年年底要過年時,他特別想家。

維權人士翟岩民:「他(王全璋)在裡面要是真的知道李文足或者一些親友家屬在外面陪他過年,他會非常感動。家屬這個舉動做的非常好,她告訴了很多類似於709的家屬,必須和裡邊的自己的家人站在一起,為家人呼籲,因為這些人做的事情是為廣大的底層百姓。」

2月5號大年初一,李文足一行人到天津公檢法,6號早上,她們又到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呼籲依法辦事,不要再製造冤假錯案,無罪釋放王全璋。

翟岩民:「709家屬內心的強大,她們走到了今天,我非常支持她們。」

李文足表示,中國新年假期後,她會和律師到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為丈夫的案件提出上訴。

曾為王全璋辯護而被捕的維權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艷表示,她的新年願望是丈夫的身體「不要出現大的問題,不要遭到酷刑」,能早日回家與她和孩子團聚。

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也表示,雖然丈夫的刑期只剩20多天,但她還是很擔心,她期待江天勇早日到美國與家人團聚,並希望當局盡快釋放「709案」所有被抓律師和良心犯,同時盼望中國早日走向民主。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