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甥们一起剪纸 李冰冰:过年过的就是年味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尚未结婚生子的大陆女星李冰冰,非常宠爱她妹妹的两个孩子。6日,她在微博晒出与外甥们一起剪纸的照片,并给网友送上新年祝福:“过年过的就是年味,来个剪不断的爱与祝福。”

46岁的李冰冰出道20多年,去年在影视和时尚等领域的成绩亮眼。尽管演艺事业忙碌,但她一直非常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特别重视中国新年的她,6日在微博晒出与家人一起过年的温馨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白相间的T恤,化身为带娃小能手,和两个小孩一起剪纸,她还开心留言:“过年过的就是年味,来个剪不断的爱与祝福。”

李冰冰与两个小孩一起剪纸。(李冰冰微博)

2月4日除夕之夜,李冰冰就在微博晒了与两个小兄妹的一组合影,并写道:“猜猜我们这次做了什么?”看得出,她正在教两个小孩做手工。画面中,三个人手制的红包、灯笼等年味十足,两个小孩跟着李冰冰学得十分认真,画面非常温馨。

李冰冰与一对外甥子女一起做手工。(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两年前公开与金融高管男友的恋情,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去年新年时,她在微博晒出一组五张和男友一起写春联的照片,还配文道:“春联一对,福字若干;一手的墨汁,满屋子年味儿!祝大伙儿新年出双入对,福气满满,集其五福,再来个万能福!”字里行间,幸福满满。

李冰冰出生在东北一个普通家庭,她曾在节目中追忆小时候贫困的物质生活,以及父亲为她上大学“砸锅卖铁”凑学费的辛酸。成名后的她,从不讳言这段往事,表达对父母的感恩。

经历了艰苦生活,李冰冰非常贤惠能干,对做饭等家务以及许多手工活非常在行。她非常重视亲情,如今不仅将父母接到北京一起住,一有空就带着父母去旅游,而且让妹妹担任自己的经纪人。尚未结婚生子的她,对妹妹的孩子视如己出,感动网友。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