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甥們一起剪紙 李冰冰:過年過的就是年味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尚未結婚生子的大陸女星李冰冰,非常寵愛她妹妹的兩個孩子。6日,她在微博晒出與外甥們一起剪紙的照片,並給網友送上新年祝福:「過年過的就是年味,來個剪不斷的愛與祝福。」

46歲的李冰冰出道20多年,去年在影視和時尚等領域的成績亮眼。儘管演藝事業忙碌,但她一直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特別重視中國新年的她,6日在微博晒出與家人一起過年的溫馨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白相間的T恤,化身為帶娃小能手,和兩個小孩一起剪紙,她還開心留言:「過年過的就是年味,來個剪不斷的愛與祝福。」

李冰冰與兩個小孩一起剪紙。(李冰冰微博)

2月4日除夕之夜,李冰冰就在微博晒了與兩個小兄妹的一組合影,並寫道:「猜猜我們這次做了什麼?」看得出,她正在教兩個小孩做手工。畫面中,三個人手製的紅包、燈籠等年味十足,兩個小孩跟著李冰冰學得十分認真,畫面非常溫馨。

李冰冰與一對外甥子女一起做手工。(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兩年前公開與金融高管男友的戀情,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去年新年時,她在微博晒出一組五張和男友一起寫春聯的照片,還配文道:「春聯一對,福字若干;一手的墨汁,滿屋子年味兒!祝大夥兒新年出雙入對,福氣滿滿,集其五福,再來個萬能福!」字裡行間,幸福滿滿。

李冰冰出生在東北一個普通家庭,她曾在節目中追憶小時候貧困的物質生活,以及父親為她上大學「砸鍋賣鐵」湊學費的辛酸。成名後的她,從不諱言這段往事,表達對父母的感恩。

經歷了艱苦生活,李冰冰非常賢惠能幹,對做飯等家務以及許多手工活非常在行。她非常重視親情,如今不僅將父母接到北京一起住,一有空就帶著父母去旅遊,而且讓妹妹擔任自己的經紀人。尚未結婚生子的她,對妹妹的孩子視如己出,感動網友。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