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跑全球 世界马拉松挑战极限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讯】世界马拉松比赛是对体力的极限挑战。选手们将在七天中在七大洲开跑。周三,比赛的最后一站,来到了美国的迈阿密,请看报导。

从2015年开始的世界马拉松挑战赛﹐选手们要在7天168小时内,在7大洲的7个地点进行比赛。

今年的比赛已经在诺沃﹑珀斯﹑开普敦﹑迪拜、马德里、圣地亚哥完成了6场,最后1场在美国的迈阿密举行。

男子比赛中,美国的迈克尔‧沃迪安(Michael Wardian)赢了前五场,保持整体领先优势。女子赛中,英国的苏珊娜‧吉尔(Susannah Gill)保持领先﹐获得四场比赛的第一名。

除了比赛本身,运动员面临的真正挑战是休息和恢复体力。

由于要穿越不同的时区﹐自然环境差异也大,选手们需要学会快速适应,抓紧在飞机和船上的时间﹐吃好﹑休息好﹐并做恰当的医疗护理。

新唐人记者蔡美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