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跑全球 世界馬拉松挑戰極限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世界馬拉松比賽是對體力的極限挑戰。選手們將在七天中在七大洲開跑。週三,比賽的最後一站,來到了美國的邁阿密,請看報導。

從2015年開始的世界馬拉松挑戰賽﹐選手們要在7天168小時內,在7大洲的7個地點進行比賽。

今年的比賽已經在諾沃﹑珀斯﹑開普敦﹑迪拜、馬德里、聖地亞哥完成了6場,最后1場在美國的邁阿密舉行。

男子比賽中,美國的邁克爾‧沃迪安(Michael Wardian)贏了前五場,保持整體領先优勢。女子賽中,英國的蘇珊娜‧吉爾(Susannah Gill)保持領先﹐獲得四場比賽的第一名。

除了比賽本身,運動員面臨的真正挑戰是休息和恢复體力。

由于要穿越不同的時區﹐自然環境差異也大,選手們需要學會快速適應,抓緊在飛機和船上的時間﹐吃好﹑休息好﹐並做恰當的醫療護理。

新唐人記者蔡美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