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外商在华难生存 “幸好有川普”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讯】【新闻看点】外商在华难生存 “幸好有川普”:今天(2月5日)晚上9点开始,美国总统川普要在国会进行国情咨文演说。新唐人的电视频道和网站以及大纪元网站都会进行直播,并配有中文同声传译。不是做广告,是因为川普的施政跟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他对中共采取什么政策,对我们的经济收入、甚至人身安全都有一定关系。所以建议大家,即使再忙,也尽量抽时间看看。

德国商业银行(Comerzbank)首席经济学家克莱默(Jörg Krämer)在预测今年的德国经济形势时,首先提到了中国。他对《每日镜报》表示,“德国经济与中国是并存的”,中国经济放缓,影响到了德国出口依赖型产业。他指出中共的“不公平态度”,比如被迫转让技术,使德国企业在中国的生存环境非常艰难。 “幸好我们有唐纳德·川普(Zum Glück haben wir Donald Trump),他在关心这些话题。”

克莱默在回答如何应对时,点出了这句话。美国之音表示,贸易战可能是川普演讲的重点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