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美内政部代部长贝恩哈特将出任部长 加州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新唐人2019年02月04日讯】川普(特朗普)周一宣布,内政部代理部长贝恩哈特将出任部长一职,下面来看一组时事简讯。

周一,川普在推特上宣布,内政部代理部长贝恩哈特(David Bernhardt)将出任部长一职。

川普说贝恩哈特自1月接任以来表现出色,期待他的任命获得确认。

贝恩哈特用“谦卑的优待”进行回应。

前部长莱恩·辛克(Ryan Zinke)在近两年的任职中,其道德方面备受争议,最终辞职。

2月3日,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在加州约巴·林达(Yorba Linda)一个居民房屋中,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五人死亡、二人受伤。飞机当地时间1点35分从富乐屯市政(Fullerton Municipal)机场起飞之后坠毁。飞机大部分残骸散落到附近4个街区,居民称当时以为是炸弹袭击。

2月4日,特斯拉同意以2.18亿美元收购电池大厂麦克斯韦尔科技,每股4.75美元,相比麦克斯韦尔上周五股价溢价55%。麦克斯韦尔几十年来一直努力寻找进入汽车市场的途径,SpaceX和特斯拉汽车的创办人马斯克认为超级电容技术是未来电动汽车的关键。

2月3日,获得葛莱美奖提名的21 Savage在亚特兰大被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逮捕,面临递解,原因是他的身份不合法。他原是英国公民,2005年来到美国,签证2006年到期。ICE表示,21 Savage2014年在乔治亚州被判毒品重罪的罪名成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