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晒全家福 为双胞胎女儿庆周岁生日

【新唐人2019年02月03日讯】2月1日,大陆歌手张杰谢娜夫妇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全家福,为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庆周岁生日。张杰感慨时间过得很快,希望以后有更多时间陪两个女儿。照片中,两个宝贝虽然只露出背影,但跟着爸妈咿呀学语的画面非常温馨。谢娜也在微博回忆一年前的今天,升为人母的激动时刻,并感谢两个女儿给他们带来快乐。

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六周年结婚纪念日以“最好的礼物”在微博发文,正式公布妻子谢娜怀孕的喜讯。2018年2月1日,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并取小名“跳跳”和“俏俏”,寓意快乐和美丽。

获称“跳跳”和“俏俏”“干爹”的何炅,晒生日蛋糕。(何炅微博)

今年的2月1日,是“跳跳”和“俏俏”的一周岁生日,获称“干爹”的节目主持人何炅,当天率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有两个宝宝小名的蛋糕照片,上面写着“跳跳”“俏俏”的名字,前面还有音符,画面充满童趣。他还配文道:“抓个周,竟然集体泪目了。现在又是才艺时间,哈哈哈……祝‘跳跳’‘俏俏’一周岁生日快乐!”

随后,张杰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并写道:“一年也太快了吧!爸爸妈妈一定会更珍惜每一天陪你们长大的时光。现在的心情,是又想你们快点成长,又想你们慢点长大。祝你们一周岁生日快乐!”

张杰谢娜全家福。(张杰微博)

照片中,“跳跳”和“俏俏”以背影出镜。头发浓密的两个宝贝,身穿白色裙子,宛如小公主,被张杰和谢娜逗乐着,看似在咿呀学语,一家四口的互动画面非常温馨。

“跳跳”和“俏俏”拿着张杰的新专辑资料照。(张杰微博)

谢娜也在微博回忆了去年的今天,即将升格当妈的期待与开心,她还感动直呼:“转眼一年了,‘跳跳’‘俏俏’生日快乐!谢谢你们给爸爸妈妈带来这么多快乐!”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跳跳’‘悄悄’生日快乐!”“幸福的一家人!”还有粉丝看到一家四口的全家福,不禁留言评论:“这应该算是年度最暖心的照片!”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