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委内瑞拉街头抗议 马杜罗压力渐升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今日点击】(3377-2)

提要
委内瑞拉街头抗议 马杜罗压力渐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他说涛哥其实你谈到七的定数,在诺查丹玛斯的大预言中有。诺查丹玛斯那是在文艺复兴时期,出现在法国的,他的概念呢我给对比成,如果文艺复兴时期当初是,在绘画、雕塑上有三杰的话,就有点像中国明朝的四大名著。那诺查丹玛斯呢就像中国的封神演义,同时间出现,但他不在传统人们认为的文化中。原因就是诺查丹玛斯涉及到的预言,那是有另外空间、另外生命的概念。

而封神演义呢却在人们,中国有文字的前后,有文字的前后、有历史记述的前后,在朝代的演变中,却同样展现出与人相关的神的存在。包括魔、鬼、妖,没有鬼,其实魔、妖这些东西,和它与人相关的,被人们称为神也好仙也好,祂的生命的来处跟归处,而诺查丹玛斯的预言有着类似之处。他说在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有两个地方谈到了一人叫马尔斯,那我们知道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自己的师父曾经解过这首诗,那里面讲得是马尔斯,马尔斯就是马克思。这个朋友引述的是另外,这是1999年,这是在诺查丹玛斯的大预言当中,很少有一个直接点名哪一年。

1999年江泽民以中共之名,开始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那诺查丹玛斯的,另外一个谈到马尔斯的诗,他拿出来了,我印象中他拿出来之后,才想起来上大学时候看过,看过这首诗,看不懂就是看不懂。马尔斯在空中挥舞着手中的利剑,流血长达七十回,流血长达七十回,不是原话,他玷污流着圣徒的血,那人们对圣徒的崇敬,又同时呢又遭到了圣徒们遭到了污辱,遭到了什么什么,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因为那是翻译成中文,大概是这么个概念,朋友写出来的意思他就说,马克思的理论在任何一个地方,超不过70年的,它是从七的定数来。

苏联解体69年没达到70,今天中共的时间到了10月1日,今年的10月1日70岁生日,那在25日习近平、王沪宁他们的说法,提出七个方面的努力,防止黑天鹅或者灰犀牛。目的什么?目的稳定稳定再稳定,来确保70年大庆。面对的是可能出现的最坏的状况,这是王沪宁、习近平的原话,他们也知道就完了,谁都知道完了。所以就破釜沉舟了,他们上了一条船,真的上了一条船,共产党起家是南湖的一条船,习近平他们最后,这一次发誓上的是同样是一条船,1月25日上的这条船,照片是1月27日拿出来的,28日美国人就给沉了舟了。

中共起家在船上,南湖的一条船,今天死的是孟晚舟。算命的你能算的出来吗?大家这么一听呢,诶!妈呀!就这么回事咧!这事儿谁都看得明白,谁都会吓一跳,他自己走的,啊!他自己走的,这事儿就这么回事儿了。而且习近平最后拿出来的照片,叫同舟共济,也叫破釜沉舟,面对狂风雨骤。圈圆了,我说这圈圆了,大家别等着说,就等着共产党死,你今天是党员、是团员、是少先队员,你赶快退了。我一再说那个话,别把它看成政治,你就是你奶奶那个嘴儿,这不是骂人,这是一种嘲讽人的愚蠢就在于人的聪明,展现出来的贪婪。

委内瑞拉街头抗议 马杜罗压力渐升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委内瑞拉街头抗议,马杜罗压力渐升。马杜罗可不是压力渐升了,这是委内瑞拉,现在对马杜罗的说法,社会主义革命家,啊,社会主义革命家。那目前的状况,最早最新的消息,欧盟已经承认反对派领袖,瓜伊多作为委内瑞拉的临时大总统,今天出现的,完全承认他。所以马杜罗在国际社会中,基本就是一个非法政权,掌握着军队的非法政权,而他呢同时在做逃亡,你只能说同时在做逃跑的准备。

在星期一,一架波音777,从莫斯科飞到了委内瑞拉的首都,前委内瑞拉的中央央行的行长说,他可能运走了20吨的黄金。20吨的黄金大概不到10亿美元,而俄罗斯跟中共和土耳其,是对马杜罗的最强烈的支持者。而马杜罗在去年,透过飞机向土耳其运去了大概,它也是8亿多9亿美金的黄金。所以马杜罗在盗取国家资产,给自己拖时间跑路,这是大的背景。

瓜伊多,昨天再次走上街头,要求马杜罗下台,委内瑞拉各个城市都响应,人们吹着号角,举着军人们重拾你们的尊严,瓜伊多是我们的总统,对独裁说不。军队的高级将领,分钱了嘛,高级将领依然支持马杜罗,但是他的中级和下级军官,以及到士兵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这一次的瓜伊多的游行,是为了能够分化他的军队。临时总统瓜伊多,在加拉加斯对军队喊话,不要攻击民众,不要向他们开枪,他们在为你们的家人争取权益。而瓜伊多呢,在委内瑞拉最高法院禁止他出境,但是他说对他没有影响,我们不想离开这个国家。原因就是最高法院,控制在马杜罗手里面,说他违法,最高检察院要说他违法。

违法是为什么呢?要联手川普,联手外国人,推翻马杜罗,这是违法的。而这件事情呢,也确实是川普策画的,这也是没错。在同时间,昨天川普打电话给瓜伊多,祝贺他成为委内瑞拉的临时大总统。所以美国的压力巨大,马杜罗按道理上说,出于他自己保命的角度,一个没有理念,一个没有理性,一个怎么说呢,没有生命认识,只认识贪婪跟金钱的人,一定是出卖的,包括出卖他自己,出卖他自己就是他会投降的,你别杀了我啊,这事咱好办。

这几天马杜罗天天出现在官方电视台,被军方环绕,以宪法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在维持自己的统治,跟中共的做法完全一样的,全是骗子。在动荡的过程中,比较特别的就是土耳其总统,打电话给马杜罗说,哥儿们你要撑住。土耳其的总统,他在我眼睛里,他同样是一个阴谋的篡权者。他所谓的土耳其曾经出现的政变,前年吧,基本上是他一手策画。所以这是一个,这种人以他人的生命为代价,来维护自己权力的人,是相当邪恶的。

马杜罗在社交网站上,有很多支持者,希望他能够继续留任,这也是为什么瓜伊多宣布就任临时总统之后,马杜罗把第一个专访的机会,交给了土耳其电视去做。里面应该就是我说的,他把黄金,偷来的黄金,运到了土耳其,而土耳其总统本身就是个篡权者,就是一个利益本身的追逐者。所以这些人,我眼睛里就是个笑话,跟嫖客,不如嫖客、不如娼妓,嫖客说今天嫖妓拿钱去买,娼妓说我这活就干这个,他们不是,他们都是穿着上等的西服,戴着真正的金丝眼镜的,那个东西,所以就变成了加了一个骗,他不光明磊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