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儿流浪记》释中文预告 改编世界名著(视频)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讯】电影《苦儿流浪记》(Remi Nobody’s Boy)改编世界经典名著,首次以真人版电影跃上大银幕,故事描述孤儿雷米为了寻找亲生母亲踏上伟大的冒险旅程。

片中的小主角雷米(马勒姆‧派昆Maleaume Paquin 饰)原本由仁慈的养母巴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Remi Nobody’s Boy饰)抚养,却在十岁时被迫离开寄养家庭去孤儿院,幸好神秘的街头艺人维塔利(丹尼尔‧奥图Daniel Auteuil饰)出手相救并雇用了他。

(视频截图)

雷米跟着师傅维塔利、忠诚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爱一起过着四处流浪表演的艰苦生活,而维塔利不但教会雷米识字,更发现他不为人知的天籁美声。他们走遍全法国展开一段伟大的冒险旅程,沿途中他们一同经历了许多难忘的风景,命悬一线的危机,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后他也发现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