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携母游故宫全程牵手 网友:孝顺的超哥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大陆男星邓超与女星孙俪2011年结婚,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等等”和“小花”。总将家人放在第一位的他,除了获称“好丈夫”和“好爸爸”,也是一名孝子。27日,有网友偶遇他带着母亲游北京故宫,由于游客众多,他全程紧紧牵着妈妈的手,画面十分温馨。许多网友连连称赞:“孝顺的超哥!”

27日,邓超被网友目击在北京故宫观光,全程都牵着一位女性长者的手,却不见孙俪与“等等”和“小花”的身影。原来,邓超身边的那位长者是他72岁的妈妈。

据网友晒出的照片可见,邓超穿着羽绒外套、戴着毛线帽,除了遇见粉丝求合照外,他一路上都紧紧地牵着母亲的手,似乎生怕走散,画面温馨感人。

网友看到照片,不禁连连称赞“孝顺的超哥”,深切感慨“陪伴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还有网友模仿邓超平时的搞笑风格评论:“这孩子没白养。”

偶遇邓超的网友分享合照时配文道:“人生中第一次看见明星。”“碰到邓超陪着长辈逛故宫。”引来粉丝在留言中透露,邓超时常陪伴母亲,有时工作也会带母亲在身边。

出道近20年的邓超,对外一向喜欢幽默搞怪,逗大家开心,但在家里,是个很正经和孝顺的儿子。邓超不仅带着妈妈到片场观光,还曾带妈妈去发廊做头发。当时,他在微博写道:“妈妈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妈妈聊过去,惊叹人对于不同境遇的适应能力。”

他还搞笑透露:“今天冒着和她断绝母子关系的风险,把她‘绑’到了发廊,祈祷一会儿做完头发,她还能认我这个儿子。”言语中全是孝顺

看到邓超对妈妈这么孝顺,许多不知情的网友诧异邓超是如何对待父亲。而据此前邓超在节目中回忆,2005年,他的父亲身患重病,那一年,他接了五档电视剧,为的是拚命赚钱,然后带着父亲四处求医。可惜,老人家最终仍不敌病魔,撒手人寰。

去年父亲节,邓超在微博写下怀念父亲的文字:“爸,刚刚试着给你拨了一个电话,已经是空号了,好希望电话能通,哪怕是陌生人,我会听很久很久。爸,节日快乐,爱你!”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