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必访花海景点 太保花海节2日登场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2019嘉义太保市花海节,这个周末即将登场,被赞为“台版的北海道彩虹花田”,今年因为暖冬,花海提早盛开,许多民众早已经迫不及待,到花田赏花拍照。

一望无际的花海,随风起舞、摇曳生姿,除了缤纷绽放的波斯菊和百日草,今年首度登场的向日葵也陪衬比美;花海中,搭配以猪生肖为主题和社区稻草装置艺术,在这片25公顷的有机稻田画布上,大放异彩。

太保农会总干事 黄丽贞:“这个地方就是全国唯一的有机米园区,各式各样的这个有机绿肥的花海,有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

太保市长 黄荣利:“2019太保市花海节即将登场,从2月2号到2月10号;太保的花海它是一种自然美,代表着台湾坚强的女性,自然美。这次的自然美,今年又特别漂亮,就是说又加上2公顷多的向日葵。”

今年迈入第四年的太保花海节,除了绚丽夺目的花海,现场有规划农特产品市集和美食摊贩区,以及“花海野餐趴”,让游客在赏花时,也能吃美食、买伴手礼。

太保农会总干事 黄丽贞:“野餐趴在这里就像日本的那个樱花树下野餐,我们这个是在、徜徉在花海中的野餐,不一样的风貌。”

2019太保花海节,在幼儿园小朋友精彩的太鼓表演下揭开序幕;太保市长黄荣利表示,欢迎民众过年来赏花,感受太保幸福花田魅力;同时呼吁民众赏花拍照时,不要任意踩踏花田。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金洲、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