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家公园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讯】在结束了长达35天的联邦政府关门后,加州多个国家公园从周一起逐步恢复正常运营,不过工作人员需要处理关门期间未及时清理的大量垃圾。

政府关门期间,加州最受欢迎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虽然持续开放,但游客中心以及卫生间等部分公用设施没有投入运营。

周一(1月28日),联邦工作人员返回公园,在入口处收取费用和提供信息,游客中心也投入运营。著名的巨型红木景点马里波萨谷(Mariposa Gove)也恢复了冬季开放。

在死亡谷(Death Valley)和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由于工作人员需要冲洗和测试用水系统,部分景点和游客服务区未能即时恢复正常。

南加州洛杉矶以西的圣莫尼卡山国家公园受去年伍尔西野火的影响,大片区域仍然处于关闭之中。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