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眠 法国巴黎送别冬眠泰迪熊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在法国巴黎,充满童心的人们,举行了一场向泰迪熊道别的仪式,希望小熊在冬眠前作最后的庆祝。一起去看看。

环绕四周,坐满了毛茸茸的泰迪小熊,周六人们在巴黎市第13选区的市政厅内,为泰迪熊举办了一场告别派对。

巴黎13区区长 Jérôme Coumet:“可以将人们凝聚在一起,一座能弥合几代人鸿沟的桥梁,参加活动的人中,对小熊最感兴趣的不一定孩子,而是成年人。”

美酒、佳肴、载歌载舞,当地约100多民众前来参加了泰迪熊进入冬眠前的告别仪式。

告别泰迪熊活动创办人 Philippe:“令人难以置信,参与的民众从1~2岁的孩童,到90多岁的长者,世界各地的游人涌入Les Gobelins社区,来看泰迪熊,当然这还只是开始。”

现场的民众不分年龄,都在欢乐的氛围,和160只泰迪熊的拥抱下,露出暖暖的笑容。人们在与小熊道别的同事,也期盼春天的来临。活动创办人表示,届时苏醒的小熊数量或将更多。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