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手机影片曝光 遭同业轰“公然造假”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人民币汇率卷入贸战? 中方谈判人员传变动

1月底美中贸易谈判在即,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导,人民币汇率是将是谈判的重要内容之一,人行行长易纲也将参加谈判。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中共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和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在内的中共代表团,将于1月28日抵达美国,为高层贸易谈判做准备。

中共一带一路再受挫!大马取消6000亿铁路计划

中国一带一路再受挫。马来西亚经济部26日正式宣布,取消与中国交通建设签署的200亿美元(约台币6218亿)东海岸铁路计划,理由是费用过高。

小米折叠手机影片曝光 遭同业轰“公然造假

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智慧型手机,而小米研发的可折叠手机展示影片却已经曝光,被中国科技业人士却批评“公然造假”。柔宇科技(Royole)副总裁樊俊超在微博上批评,屏幕核心技术专利生产线都没有的手机组装公司,买个别人的尚未量产的概念柔性屏幕和概念机,就说自己攻克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做为上市公司,信誉何在?

Bing在中国断线 疑遭审查当局封锁

微软公司的网路搜寻引擎Bing,近日在中国短暂无法使用,引发外界揣测可能遭审查当局封锁。微软总裁史密斯表示,这种情况并非首次发生,仍在尝试找出原因。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